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慕立峰 职业:今天是天使,明天是魔鬼。 年龄:一张饱经风霜的脸,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的多。 位置:中国:甘肃一个贫穷的小县城。 个人签名:世界的宽广并不意味着时空的无限扩大,填不平的大地那里没有缺憾 QQ:328893116 文中个人图片谢绝转载。

2023年病理年会

2023-04-17 09:3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来去匆匆,为期4天的病理学术年会,由最先开始进行的是4月6日的国产设备推介会拉开帷幕,到4月7日举行的消化病理、病理技术、脑神经病理、骨与软组织病理、乳腺病理、分子病理、细胞病理、头颈病理专科培训,4月8日开幕式及国际交流、病理教学、分子病理、学科建设、感染病理,4月9日多头显微镜示教的女性生殖系统病理、泌尿男性生殖病理专场。
    白天学术交流,晚上读片会,时间安排紧张,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这么多的内容四天时间想要学习,可能性等于零,亦无分身之术,只能选择实用性的听听,长长见识,看看病理新技术的发展。
    首日的展现,就迎来了全国各地的病理工作者的欢聚一堂,共赴了精彩学术盛宴,让如花似锦的榕城充盈了病理笑语的诗意,再见有福之州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4-17 09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逝去的2022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