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慕立峰 职业:今天是天使,明天是魔鬼。 年龄:一张饱经风霜的脸,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的多。 位置:中国:甘肃一个贫穷的小县城。 个人签名:世界的宽广并不意味着时空的无限扩大,填不平的大地那里没有缺憾 QQ:328893116 文中个人图片谢绝转载。

疫情啊疫情(四)

2022-12-19 16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有一种感觉,凛冬将至,这可能是一个格外寒冷的冬天,不仅仅是气温上,更是某种气氛上的。
    我们人类与之斗争了三年,我们在这三年里,不断地对抗,适应,而这个过程里,也付出了极为惨烈的代价。最后,是病毒赢了,我们人类输了。病毒来到这个世间已经几十亿年,而我们人类区区那一点历史,拿什么和人家比?所以,一定要心存敬畏之心。对于病毒,我们不盲目,不恐慌,也不轻视,更不要把病毒随意传播给别人。你永远不会知道,在你身上温和的病毒,会给他人带来多大的伤害和悲剧。
    眼下的中国基本放开了疫情管控,而放开后的各种状况也随之出现,目前,中国各地正经受着第一波感染高峰的冲击,很多人都不得不直面三年以来第一次和疫情的近距离触碰。
    现在有种说法“早也阳、晚也阳、不如大家一起阳”,这种观念不可取。因为很短时间内大面积感染,会影响正常社会秩序,而且容易导致新的变异株出现。新冠病毒感染人体后,有些人根本就不能获得保护性抗体,大部分的人产生抗体后,维持时间在两到三个月。产生的保护性抗体持续存在的最长时间为9个月。如果患者病愈后,再次接触新冠病毒,很可能会再次感染新冠病毒。有些人可以在感染后马上就被感染,有些人在两到三个月以后被感染,有些人在在九个月以后被感染。
    当然,病毒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,现在已经承认,新冠是一个防不住的病毒,不会像过去那样严防死守,现在的目标是要最大限度地防止医疗机构瘫痪,保证正常的医疗服务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2-19 16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