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慕立峰 职业:今天是天使,明天是魔鬼。 年龄:一张饱经风霜的脸,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的多。 位置:中国:甘肃一个贫穷的小县城。 个人签名:世界的宽广并不意味着时空的无限扩大,填不平的大地那里没有缺憾 QQ:328893116 文中个人图片谢绝转载。

说说医疗

2022-03-29 10:0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四个人打麻将,四个人都赢了,天底下有这样的事吗,医改让政府,医保,医生,患者都赢,也许是天方夜谭,有一个口号,细节决定成败,是彻头彻尾管理学上的骗子。因为战略错了,就是彻底错了,领导层定出来的方案,无论如何坚定的执行都会失败。这就是所谓方向错了,走得越快就越败。
    “但愿世人无疾苦,何妨架上药生尘”从来都是一种口是心非的极端主义。想提升道德而不采用正确规则,都是耍流氓的做法,你让医生们天天背诵希波克拉底誓言也没用,必须用合理的方式调整医疗规则,让一个强有力的规则能够有效地制约和医生以赖生存的医院。否则,一方面要提高医德,一方面要医生业绩,这是把医生逼上梁山。
    一般而言,大三甲不愁病人,乡镇卫生院不靠病人,主要是二甲以下的普通小型医院,夹缝里求生存,的确举步维艰。现实中,许多医生毕业之前对当医生的确充满着救死扶伤的情怀,可真到了医院上班以后,大三甲是累点,但至少不为没有病人烦忧。而进入二级医院里面的,就很难单纯的当个医生了。你的工作任务不仅仅是看病,还必须要为医院效益着想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3-29 10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