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慕立峰 职业:今天是天使,明天是魔鬼。 年龄:一张饱经风霜的脸,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的多。 位置:中国:甘肃一个贫穷的小县城。 个人签名:世界的宽广并不意味着时空的无限扩大,填不平的大地那里没有缺憾 QQ:328893116 文中个人图片谢绝转载。

难得出去一趟

2022-07-25 17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如果说,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那么旅行就像一场修行。
   旅行的意义很难被定义,但当你旅行归来,发现自己变得不一样,变得更美好,你就会明白,这就是旅行的意义。
   当你的生活变得枯燥乏味时,或许旅行是最好的一种方式。人生,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感觉开心和幸福。开心也是一天,难过也是一天,为什么不让每一天都开心的度过呐!   旅行或许不会在短时间内改变你的认知,但是走的久了,看的多了,你的眼界和格局自然会变得不一样。
   看一下大好河山,让自己收获沉浸式的快乐。没有走马观花式的景点打卡,没有精疲力竭的人挤人,只有逛吃逛喝的休闲生活。这样的旅行,才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。
   多年后,回忆起来,依旧会嘴角上扬,因为那段时间幸福且发光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7-25 17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