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慕立峰 职业:今天是天使,明天是魔鬼。 年龄:一张饱经风霜的脸,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的多。 位置:中国:甘肃一个贫穷的小县城。 个人签名:世界的宽广并不意味着时空的无限扩大,填不平的大地那里没有缺憾 QQ:328893116 文中个人图片谢绝转载。

人间四月天

2014-04-15 11:25 阅读(?)评论(0)

有一种情,叫情不知所起,有一种相知,叫春风桃李,
有一种相惜,叫杨柳依依,有一种思念,叫问花不语,
有一种温暖,叫心心相依,有一种相思,叫春风化雨,
有一种相守,叫春光旖旎。有一种陪伴,叫山遥水远,
有一种期盼,叫寂静喜欢,有一种回忆,叫苦中有甜,
有一种牵念,叫望眼欲穿,有一种遇见,心生爱怜,胜却人间四月天!

    春天是一个思念的季节,在这个春天有太多的记忆,三月乃至四月,我的内心都有欲说还休的情怀和一辈子只能烂在心里的秘密,不管是什么就让它沉淀吧,由爱而萌发,由心而感动,是不能被人分享的感受,是真心后的一份流露,是爱过后的一份值得。一直相信,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,而是在心上。用时光之笔,将最美的遇见写在心间;用岁月做笺,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。人一辈子总有那么一些刻骨铭心的记忆和难以忘怀的日子,福兮祸之所伏,祸兮福之所倚,大可不必太在意人生历程潮涨潮落。只要悟透了其中的禅机,便会豁然开朗。要勇敢地生活,坦然去面对所有的变化,不管是好的不好的,总是经历,总要挨过才会拥有。

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,才承认是相思;
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,才知道是永恒;
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,才看见是眷恋;
有一种美丽总在放弃后,才懂得是珍贵;
有一种情愫总在困惑时,才感到是孤寂;
有一种向往总在停泊后,才知道是无奈;
有一种忧伤总在回味时,才知道是落寞;
有一种遐思总在独处时,才感到是静美;
有一种幸福总在成功后,才知道是欣慰;
有一种快乐总在拥有时,才感到是真爱;
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,才明白是失落。

    有一种爱叫一针一线,在这个物质繁华的年代里,看惯了光鲜亮丽,看多了风情不一,众多品牌里竟然没有什么能像这样一方鞋垫让我心动。我喜欢手工鞋垫,因为那礼物凝集着一个人的心血,得之却舍不得用,把它当做心爱之物保存了起来,点缀我生活那难忘的一幕,美化着她们的心灵,折射出一种古朴的民风。人总是在一步一步成长中一点一点懂得,懂得回味,懂得珍视。只因在这一步一步里,有爱的那一方鞋垫捧着双脚,任你飞扬,任你挥舞。不怨不怒,一辈子默默陪伴,一生倾心付出。   相遇很美,美到心动;缘分很暖,暖到落泪。生命中,总有一次相遇,让山水相依偎;总有一次心动,让天涯化咫尺。一份情,在风的呢喃里,柔柔诉说;一份念,在雨的柔情里,轻轻曼舞。牵着彼此的手,走进对方心中;念着彼此的暖,深知对方的意。爱,在天涯,温暖相依;情,在山水,旖旎共舞。    风景,因欣赏而美丽;感情,因用心而含情。其实每一次笑中带泪都关着情,每一份思念与怜惜都连着心。感情所寻求的,无外乎就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情,一颗真真切切的心。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颗开花的种子,遇见倾心的人,就会绽放出美丽;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片凋零的花瓣,面对离去的背影,会碾落成泥,暗自神伤;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片纯净的天地,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隐藏着欢喜和悲哀,等自己懂得了欣赏世界,欣赏自己,便会走入其中种花修篱,而远离繁华和喧嚣,而珍藏情感的起伏,淡雅如初,安然而居了。

《见与不见》
--仓央嘉措活佛
 你见,或者不见我,
我就在那里,
不悲不喜,
你念,或者不念我,
情就在那里,
不来不去,
你爱,或者不爱我,
爱就在那里,
不增不减,
 你跟,或者不跟我,
我的手就在你手里,
不舍不弃,
来我的怀里,
或者,
让我住进你的心里,
默然相爱,
寂静欢喜。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4-16 11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health.sohu.com/blog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